SSW1

最被低估的聯乘 Aimé Leon Dore x New Balance 827 三色鞋身實物曝光!

球鞋

廣告

由紐約設計師Teddy Santis 於2014年一手創立的街頭品牌 Aimé Leon Dore,曾經與New Balance推出過聯乘版本的990V2和990V5。這兩款經典復古跑鞋,獲得大量鞋迷的好評。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 Aimé Leon Dore

Aimé Leon Dore x New Balance 827

之所以說Aimé Leon Dore x New Balance 827 是最被低估的聯乘系列,全因827型號屬於冷門小眾之選。不過當你細心留意鞋身的細節及宣傳角度,識貨之人就會知道Aimé Leon Dore x New Balance 827絕對是一雙用心之作!

.

.

.

 

.

.

.

.

.

在早前釋出的宣傳海報上,你會發現Aimé Leon Dore 刻意使用了兩位老人家作封面主角,這顯然是向老牌經典NB廣告致敬!

.

同時其他宣傳照上的景點取自紐約皇后區,呈現出新舊交融的現代感!

.

 

.

.

.

Aimé Leon Dore x New Balance 827暫時未有實際發售日期,但預計將在近期推出,後續發售詳情有待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