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NIGO_WEB

兩大時裝巨頭破格合作!Virgil Abloh攜手NIGO Louis Vuitton重磅聯乘系列「LV²」正式曝光!

永續時尚

廣告

高端品牌與街頭時尚之結合在今天已非甚麼新鮮事,就連High Street Fashion的佼佼者、Off-White的創意總監Virgil Abloh亦大膽預言「街頭服飾已走到盡頭」,那麼取而代之的會否正是近年接踵而來的高端街頭聯乘?話口未完這邊廂Virgil Abloh就以其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的身份宣佈與裏原宿之父NIGO的合作企劃,正式發佈潮流界揣測多時的重磅聯乘系列「LV²」!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Virgil Abloh

「LV²」=Virgil Abloh x Louis Vuitton x NIGO

此番由兩位時裝界巨頭攜手打造的跨界聯乘名為「LV²」,系列帶來服裝、皮製品、鞋款及配飾等,在Louis Vuitton著名的Damier格紋上注入經典LV monogram與「LV²」logo,同時加入NIGO的招牌動物元素;系列中的西裝更秉承了NIGO熱愛的英國Savile Row西裝訂製精神,奉行簡潔俐落設計,搭載其熟悉的工裝剪裁,將高端與街頭時尚的歷史文化以服飾一次過呈現出來。系列的重點單品還有以「LV Made」字樣搭配甚有NIGO風格的富士山圖像,彰顯雙方的特別合作關係。Louis Vuitton x NIGO「LV²」系列預計將於今年夏季正式發售,售價待定,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密切留意。

.

LV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