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con_web

呼聲極高!黑白鴛鴦配色Chuck 70 Off-White x Converse再度傳出聯乘消息!

球鞋

廣告

近期Off-White與Nike的聯乘頻頻,雙方鞋迷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能盼得新作;然而回望上次Off-White與Converse攜手打造的Chuck 70,事隔至今已差不多兩年,期間不斷傳出再度合作的消息,甚或出現實物上腳圖,卻遲遲未經官方證實,令人等到頸都長!今回就帶大家回顧這雙一度傳出販售消息、呼聲極高的第二雙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為其正式推出一同集氣!>> 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ovrnundr.io

Off-White x Converse再度採用Chuck 70?

早前已流傳過的這雙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最近再度現身於網上,從照片可見這雙聯乘作再度延續舊作的黑白配色,並採用內白外黑的鴛鴦設計,頗具玩味感;內側的白底之上印有Off-White標誌性的字句設計,外側中底更附有品牌的招牌箭嘴logo,像真度超級高!這雙神秘的聯乘作低調得來不乏細節,雖則孰真孰假尚不得而知,但絕對值得期待!
off-white x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