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_web

戶外王者Arc’teryx「不死鳥」亮相巴黎時裝週 Virgil Abloh着用Alpha SV機能外套3月登陸香港!

永續時尚

廣告

Off-White創意總監兼Louis Vuitton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近年可謂時尚界大紅人,其舉手投足皆成熱話,而最近於巴黎時裝週又有新搞作。Virgil上月在LV的天橋上穿着「不死鳥」Arc’teryx Alpha SV機能外套謝幕,令人不禁揣測此舉是為Off-White下個聯乘的暗示,話口未完及後在Off-White的「Slightly Off」舞台上,超模Gigi Hadid與Bella Hadid便穿着結合晚裝剪裁的Arc’teryx外套,看來高端機能服熱潮將再度回歸!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Arc’teryx

戶外王者Arc’teryx「不死鳥」

此番獲得Virgil Abloh青睞的Arc’teryx來頭當然不小,這個來自加拿大的品牌在戶外服飾界可謂龍頭級別,品牌名稱源自史前生物「始祖鳥」,亦有不少人稱之為「不死鳥」;能夠成為殿堂級戶外品牌當然要有相當實力,而Arc’teryx的出品以造工細緻見稱,以登陸時裝週的Alpha SV外套為例,從選料、縫紉、進行水壓試驗到最後出廠,整個製作工藝多達217個步驟,以一絲不苟的精神將高科技注入服飾中。如此大費周章,Alpha SV的機能性自然不容置疑,外套為嚴峻的高山環境而設,擁有三層壓膠工藝,將防水、透氣、防風功能三合一,同時保持輕盈透薄,絕對對得起其高端定價。而相信在Off-White的加持之下,Arc’teryx將繼續成為今年焦點;Alpha SV外套將於本月登陸香港地區,售價待定,想入手的朋友屆時務必火速前往Arc’teryx門店。

.

Arc’teryx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