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111

兩大品牌首度破天荒連線!A Bathing Ape x Coach 融合紐約時裝及東京街頭文化!

永續時尚

廣告

近年愈來愈多國際時裝品牌逐漸向街頭文化靠攏,今季源自紐約的國際時裝品牌COACH決定攜手BAPE®,重磅打造集結街頭與奢華質感的話題新作—A Bathing Ape x Coach 聯名系列!美國皮具製造鼻祖與日本街頭潮流先驅首次正式合作,更找來兩地代表—日本新生代模特木村光希及美國人氣歌手QUINCY BROWN傾力示範全新聯乘系列。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Bape

A Bathing Ape x Coach

此次聯名系列涵蓋皮具和服飾單品,象徵著兩大品牌在文化根基和精神內核的交融碰撞,並致敬了兩者各自代表的發源地——紐約和東京這兩座城市的獨特態度。通過大膽新穎和富於玩味的設計,BAPE® X COACH聯名系列傳遞了雙方所共同秉持的品牌精神:真實的自我表達、出其不意的都市風格。系列汲取了BAPE®和COACH對外套、成衣、鞋子和皮具等產品的極致追求理念,將COACH最具代表性的圖案與BAPE®標誌性的猿人頭LOGO進行解構重組,通過迷彩、卡其色、彩虹提花等圖紋進行展現。

.

.

.

.

.

.

當中最為引人注目的單品包括:皮革羽絨夾克、BAPE® STA™運動鞋(為紀念BAPE® STA™ 20周年特別打造)、基於COACH ACADEMY包型設計的雙肩背包。所有單品均搭載BAPE®簽名式的猿人頭圖案。

.

.

.

.

.

.

.

.

.

.

.

.

A BATHING APE® X COACH聯名系列已於2月22日登陸BAPE STORE® HONG KONG !

店舖位置 :

BAPE STORE® HONG KONG
銅鑼灣希慎道1號
Tel: 2890 7223

BAPE KIDS® LEE GARDENS HONG KONG
銅鑼灣利園二期208號舖
Tel: 2907 3011

BAPE KIDS® HARBOUR CITY HONG KONG
尖沙咀海港城OT G55A號舖
Tel: 2322 9808

EXI.T SILVERCORD HONG KONG

.

尖沙咀新港中心LG31號舖
Tel: 2314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