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9C5BD2-752B-4E32-8FC7-7FF1E4F3ED76

MAMBA FOREVER 紐約著名珠寶設計師Greg Yüna打造18K玫瑰金Kobe Bryant吊墜

綠色生活

廣告

自Kobe Bryant離世後,不少品牌相繼推出以他為題的單品,向這位一代傳奇作悼念致敬,除了服裝以外,今回則迎來了配飾系列。紐約著名珠寶設計師Greg Yüna日前就以Kobe的肖像為靈感,打造了一枚採用18K玫瑰金製成的吊墜。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Greg Yüna

「MAMBA FOREVER」紀念一代籃球傳奇

吊墜採用18K玫瑰金製成,正面的球衣上刻有標誌性號碼「24」,背面則有「MAMBA FOREVER」字樣及「HEROS COME AND GO, BUT LEGENDS ARE FOREVER」語句,向Kobe作最後致敬。然而這款由Greg Yüna鑄造的Kobe Bryant吊墜尚未有確切發售情報,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緊貼報導。
MAMB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