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111

NBA芝加哥全明星週末2020 重溫各款別注版Kobe Bryant紀念鞋款!

球鞋

廣告

NBA全明星週末2020剛剛過去,除了明星對抗賽球員背號都換成24及2號外,各界人士都趁著這個機會穿上特別訂製的KOBE鞋子來紀念Kobe Bryant及他的女兒Gigi,馬上來重溫一下All Star期間出現過的別注版Kobe Bryant紀念鞋款!>> 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BA Kicks

Bam Adebayo - Kobe AD Mid、Kobe 5 Protro Big Stage/Parade

由鞋履訂製師Marcus Rivero親自客製化的Kobe AD Mid,在左腳踏鞋身外側印上身穿24號球衣的Kobe Bryant並附上豹紋暗花,內側則是「KOBE」的字樣,配上Kobe投籃的剪影。而右腳外側以天藍色為背景,印有Kobe及他女兒GiGi的背影,內側有一個巨大的「8」及「24」兩個號碼,向高比曾經的背號致敬。

.

.

.

Bam Adebayo亦是今年的技巧挑戰賽冠軍得主,他在比賽中穿著Kobe 5 Protro Big Stage/Parade,一直有留意SSwagger就朋友就會知道,這雙鞋混合了兩款Kobe 5的傳奇配色而成。

.

.

 

.

入手更多Air Jordan、LeBron、Kyrie籃球鞋!

Quavious Keyate Marshall – Kobe AD Mid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 Quavious Keyate Marshall 邀請了球鞋定製師Mache為他打造了一雙專屬的Kobe AD Mid,在左右腳腳鞋身都分別畫上了Gigi及Kobe Bryant的肖像,同時加上了兩人的球衣背號,畫風非常像真!

.

.

.

Buddy Hield – Kobe 5 Protro Big Stage/Parade

今年三分賽得主Buddy Hield亦著用了這雙尚未市售的Kobe 5!

.

.

 

Dwight Howard – Kobe 4 Protro

.

.

.

.

Anthony Davis – Kobe 5 Protro

在全明星賽事中射入致勝罰球的Anthony Davis,選著了尚未公開發售的Kobe 5 Protro湖人主場紫金配色。讓人回想起Kobe Bryant生涯退役戰時,最後一分亦是以罰球形式奪得。

.

.

.

Devin Booker – Kobe 4 Protro & Kobe 1 Protro

.

.

.

Team LeBron Assistant Coach Phil Handy – Kobe 5 Chaos Custom

這款Kobe 5客製版本在建基在「Chaos」配色之上,在鞋身外側分別加上「KOBE」及「GIGI」的字樣。在Swoosh Logo當中亦加入了「MAMBA MENTALITY」組成的間條紋路,整體感覺相當特別!

.

.

Bad Bunny – adidas Crazy 1

這款adidas Crazy 1前身是Kobe Bryant簽名運動鞋The Kobe,在2006年首次復刻時便改名為Adidas Crazy 1,但因為品牌關係因此移除了所有與Kobe相關的標誌。而這款由Bad Bunny 穿上的adidas Crazy 1,正正就是湖人的主場顏色紫金組成的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