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E201DC-FFBD-457E-A41B-0BCA52B2665C

肺炎來襲 抗疫穿搭篇 性價比高之UNIQLO防水機能外套

永續時尚

廣告

肺炎肆虐,全城人人自危,坊間流傳的訊息大概讓人消化不了,先後搶口罩、消毒洗手液,甚至紙巾等日常用品。然而除了口罩等的防護之物以外,日常的穿搭亦能左右防疫的強度。事關有專家指所有衣物均會沾上細菌病毒,毛衣等由於毛頭較多,沾上細菌病毒的機會亦較高,相對地尼龍等物料的風衣則較少,而防水度較高的衣服亦相對較易清潔。今回就以此為題,介紹一件價格相宜,同時亦兼具防水性能的UNIQLO BLOCKTECH時尚外套。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UNIQLO

UNIQLO LIGHT BLOCKTECH HOODED JACKET(按此入手

大概世人都將尼龍製風衣定性為與運動有相當程度的關聯性,然而在街頭風吹又吹之時,機能性的單品早登時尚殿堂,其中長身的尼龍風衣更是不少時尚型人之選。今回就見UNIQLO推出一件長身的防水風衣,更有黑魂、navy以及軍綠三色,整件外套均以尼龍物料構成,防水的程度可見一斑,簡單地以消毒酒精噴灑於外套之上即可達至殺菌抗疫的功效。定價為男裝HK$599,女裝HK$499。
UNIQLO BLOCKTECH

.

UNIQLO BLOCKTECH

.

.

.

.

UNIQLO BLOCKTECH PARKA(按此入手

當然,如若閣下為街頭風的忠實擁躉,機能味且街頭風十足的短身風衣絕對是你杯茶。同樣擁有高度防水性,簡約機能性的設定相信是街頭潮流人的目標之一,作為「 日本人的衣櫃」,此外套同時推出了多款顏色如橙、灰、黑、綠等等以供選擇。定價為男女裝HK$39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