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C282C8-C5A5-4CA8-81BB-ACEF0B3E8611

AUSAIR澳洲超級口罩眾籌完成! 可重用、阻隔病毒 最快6月開售

綠色生活

廣告

在口罩貨源持續短缺的情況下,未能入手的群眾各出奇招抗疫,亦有商人決定自行生産口罩,然而除了本地貨源外,早前亦為大家介紹過世界各地的抗疫口罩,而今回又迎來另一喜訊——由澳洲AUSAIR開發一年,近期終於眾籌集資完成的超級口罩。可以清洗重用、貼心設計令呼吸時更順暢,這款全新科研醫療口罩預計將於6月正式付運,或許是新的抗疫救星?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AUSAIR

AUSAIR口罩達KN95 / N95級數

AUSAIR口罩聲稱已通過KN95阻隔空氣懸浮粒子認證,以及級數等同N95的P2測試,能阻擋97% PM2.5污染物及有效阻隔吸入附在空氣懸浮物傳播的病毒。另一貼心設計則考慮到用者呼吸時的感覺,在左右兩旁設有海軍級316不銹鋼製活瓣片,呼吸時更順暢進出空氣,同時濾網能有效過濾吸入或呼出的氣體。AUSAIR口罩備有黑、淺灰及粉紅3種配色,口罩外層可洗重用,只須定期更換內層過濾網,而內層則備有記憶棉、活性碳吸水濾網及隱藏鋁質鼻形固定條。每更換一次濾層便可持續使用4星期,內層更備有3種香味及無味選擇,解決長時間佩戴口罩的氣味問題。

.

AUSAIR口罩預計將於4月完成生產,並在6月開始國際付運,以4人套裝179澳元計算,每個售價大概為44.75澳元(約HK$228),價格已包括濾網、保護套及國際運費。有興趣的朋友可於KICKSTARTER搶先認購。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