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無視品牌限制!Nike Air Fear of God 1推出「The Question」配色 直言向Iverson的Reebok Question致敬!

球鞋

廣告

各大運動品牌的競爭向來相當激烈,品牌與品牌之間更是達到絕口不提的程度。可是由Jerry Lorenzo 主理的 Fear Of God 與Nike 共製的Nike Air Fear of God 1卻打破潛規則,推出了「The Question」配色。Jerry Lorenzo更直言,這雙配色是向Iverson的Reebok Question致敬!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Nike Air Fear of God 1 「The Question」

全新推出的Nike Air Fear of God 1 「The Question」,鞋身的黑色配上米色,感覺簡潔之餘又能營造對比感。Jerry Lorenzo更找來知名體育攝影師 Gary Land 操刀該雙鞋的造型照。除了重現當年Iverson在宣傳照中的風格,更還原當年Iverson在球場上打扮及辮子頭髮型等等的細節!如此直接的跨品牌致敬真令人大嚇一驚,同時在Jerry Lorenzo身上感受他對偶像Allen Iverson的強烈熱愛。 Nike Air Fear of God 1 「 The Question」預計將於 NBA 全明星賽週末登場,2月28日於全場公開發售,售價為US$350。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