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airasd

難以置信!有人竟於美國棄置貨倉 意外尋獲6對全新2011年版原裝Nike Mag !

球鞋

廣告

Nike Mag是電影《回到未來 2》中出現的概念性自動綁鞋帶波鞋,後來Nike在2011年實現了當年電影的構思,首次面世僅僅發行了89雙,稀有的貨量亦令到它成為波鞋史上其中一款天價波鞋!但近日居然有人在於美國城市Albany的一個棄置貨倉中,尋獲6對全新原裝2011年版Nike Mag !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Twitter

2011年版Nike Mag

根據美國一家轉售店West Coast Streetwear的Twitter貼文,他們得知一名男子於Oregon州份的一個棄置貨倉中,發現了6雙全新2011年版原裝Nike Mag 。West Coast Streetwear的負責人亦成功從該名男子手上購入3雙Nike Mag,經過驗證後確認為真貨,而且狀況良好!

.

與此同時Stock X亦確認了近日的確有人以1萬美元的價格,在他們的網站上售出了一雙Nike Mag。消息一出,馬上在網絡引起轟動,皆因2011年的Nike Mag全世界只有89雙,而該名男子竟可一次尋獲6雙的確令人難以置信。

.

 

同時亦有網民質疑,為何前貨倉主人沒有現身說法,始終這6雙Nike Mag加起來價值數十萬。雖然故事的真實性仍然存疑,甚至可能是一場另類炒作,但是如果屬實的話,該名男子也未免太幸運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