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11

2020年首波聯乘 :CHOCOOLATE x Sailor Moon 三大夢幻聯乘客主題 少女心大爆發!

永續時尚

廣告

CHOCOOLATE今季以美少女戰士系列的第五部作品 「Sailor Stars」的設計為藍圖,推出一系列以「少女世界」、「古典世界」及「未來世界」三大主題貫穿的夢幻華麗聯乘單品。除了五位美少女戰士外,更加入了多個核心角色,包括:外太陽系戰士及Sailor Starlights,他們將化身成多款印花圖案融入:CHOCOOLATE x Sailor Moon 單品之中。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Chocolate

:CHOCOOLATE x Sailor Moon

「少女世界」主打一系列PASTEL色系的夢幻甜美單品,包括多款印花圖案圓領衛衣,其中一款更加上奢華的立體金色花邊徽章;以月野兔和星光戰士的變身盒作車花貼布圖案的連身裙,絕對會令各位少女心氾濫。最值得一提的是,設計師為延續上一部作品「SuperS,特意設計小小兔和天馬的印花圖案衛衣,必定是粉絲們收藏單品!

.

.

.

「古典世界」主題靈感汲取自羅馬古典世界,配上奢華重工的金線車花,襯托主角月野兔經典的變身剪影,推出連帽衛衣和防風長外套,細節都藏有一番心思,是最為曯目的單品。

.

 

.

.

「未來世界」主題推出一系列潮流型格單品,誠意推薦注入潮流及電玩元素的印花圖案衛衣和外套,喚起黑夜中愛與正義的化身,迎合一眾不同風格的少女。

.

.

.

.

除了各款服飾單品外,不可或缺的當然是一系列美少女戰士配飾。最為曯目的是沿用90年代1:1比例打造的天馬Stallion Rave檯燈,燈光可以調較單色或漸變色,既夢幻又實用;華麗的心形繡花圖案絲絨側揹袋,粉紅色的配襯更添少女味;由月野兔和Sailor Starlights的變身盒化身而成的水晶耳環組合,鑲嵌來自澳地利的水晶,完美展現瑰麗迷人的專屬風格;還有月野兔變身盒便攜式藍牙揚聲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