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8

金色喜慶迎鼠年 adidas D.Rose 10及Dame 6 農曆新年別注版登場!

球鞋

廣告

轉眼間又來到了新一年,adidas旗下NBA球星Derrick Rose及Damian Lillard 最新一代的簽名籃球鞋D.Rose 10及Dame 6都推出了農曆新年特別版,以慶祝鼠年的到來!

.

撰文:Terry Ho | 攝影:Cliff Tsui

adidas D.Rose 10及Dame 6

Dame 6 CNY 別注版採用鮮豔的紅色及金色作為主色,鞋身外側運用了半透明物料,透視出內裹的金色鞋帶,充滿了節日喜慶的氣氛!D.Rose 10的設計則比較低調,鞋身以黑色為主,鞋跟搭配金色的adidas「三間」標誌。整雙鞋最搶眼細節則隱藏在鞋底,水晶外底下透出象徵Derrick Rose的花卉圖案,加上後跟拉環印有「玫瑰十年」的字樣,整個設計相當有意思。

.

.

.

.

.

.

 

.

.

.

.

D.Rose 10及Dame 6售價分別為HK$899及HK$869,現已於adidas網上商店及門市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