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Nike Air Max 90特別企劃】新世代創作音樂女伶9M88:若雲霧遮住你的光芒又怎樣?整片天都等待你閃亮!

特輯

廣告

1990年是Air Max 90首度問世的年份,同時亦是台灣新世代音樂女伶9m88出世的時代。9M88音樂風格深受R&B、Neo soul、Jazz、Improvisation、Hip hop、Pop影響,2016年底因與Leo王合唱的單曲《陪妳過假日》,及2017年初於網路發布的《九頭身日奈》,在社群媒體上為人熟知,去年底亦推出了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平庸之上》。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新世代創作音樂女伶9M88

年僅27歲、出身於台灣的90後新世代創作音樂女生9m88近年深受年輕樂迷愛戴,她的R&B曲風、復古風格音樂以及慵怬嗓音更吸引了不少喜歡音樂的歌迷,加上其大膽多變的造型穿搭使她旋即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 更是不少新世代女生的潮流指標。

.

難以想像現在於台上完美演出的9m88,也曾經有台前恐懼症,但經過一次次的磨練與自我對話,現在的她在音樂路上走得更紮實,唱出屬於她自己的迷人風格,她也鼓勵所有猶豫不決的人,盡情地放手去嘗試各種可能。

.

9m88說:「我的歌詞有一句是『若雲霧遮住你的光芒又怎樣?整片天都等待你閃亮』,這句話幫助我找到勇敢突破困境的動力。我已經數不清有多少次,我的手腳在準備上台前都緊張的在發抖。現在回想起來,這其實代表我當時有多麼在乎這場演出,這些緊張是非常可貴的,這也顯示出你的熱情。所以,當你緊張害怕的時候,就勇敢跳出舒適圈,放手去嘗試吧!』

.

9M88原本專攻時裝設計,發現自己難以抵擋內心對音樂的熱情,毅然決定放棄原本已規劃好的人生藍圖,前往紐約追尋她的音樂夢想。因為她的勇敢闖蕩和努力嘗試,現在的她是華語音樂圈最閃耀的新星,而她別具風格的時尚品味,更創造出專屬於她的時髦樣貌。

.

 

對音樂跟時尚都充滿想法的9m88認為,好看又兼具舒適度的球鞋,是衣櫃裡必備的百搭單品,至於9m88又是如何定義自己的時尚風格以及Air Max 90的穿搭?「穿搭的方式就是把各種單品穿成有自己的樣子。Air Max 90的配色很潮、很有時尚感,時尚又流暢的設計,除了搭配休閒服飾系列會很有型外,去混搭正裝風格的單品也會非常帥!」

.

9m88對華語音樂未來的「大氣」期待,她說:「音樂的未來應該跨越所有語言跟藩籬,充滿在你我的生活之中,就像空氣一般自然。」

.

Air Max 90 建議零售價為HKD849,發售點如下:

NIKE.COM

Nike Kicks Lounge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37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