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1321321

新鮮感滿載!全新Nike PG4轉用半透明拉鍊罩 搭載點焊式全掌Zoom Air氣墊 規格大升級!

球鞋

廣告

快艇球星Paul George第4代簽名鞋終於面世,相比上一代全新的Nike PG4絕對是徹底改頭換面。自從諜照流出後,Nike PG4一直被批評外型欠佳,誰知官方公佈規格後卻有驚喜。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Nike PG4

Nike PG4是整個Paul George系列中,首度搭載全掌Zoom Air氣墊的鞋款,亦是首次採用位於鞋帶上方的半透明拉鍊罩,讓人聯想到由Air Flight ’98率先推出的經典外觀!PG 4處理Zoom Air氣墊的技術與KD 12如出一轍,放棄傳統中底織布,直接把鞋墊、氣墊及中底直接縫合,以增強回饋感。有趣的是今次的Zoom Air氣墊採用了點焊式設計,令整塊氣墊規律地佈滿一個又一個小孔,配合外底紋路設計!Nike PG4首波黑白配色將在1月8日於中國地區率先發售,1月24日全球發售。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