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大地色系穿搭法!LAKH FW19「Functional Workwear 」 機能工裝系列展現簡約時尚風格

球鞋

廣告

潮流服裝品牌 LAKH supply一直是Sneakerhead 穿搭時的愛牌,早前推出的Pinroll Jogger 褲款更在香港及歐洲取得專利,可以配襯球鞋的特色更是一大加分位。今個秋冬系列,LAKH 推出每個系列中最獨特的元素,集合起來打造出「Functional Workwear 」機能工裝系列。

.
撰文:iris |圖片來源:LAKH supply

Functional Workwear系列  超機能工裝Cargo Pants

今個「Functional Workwear 」機能工裝系列集今季曾推出的系列如Urban Workwear, Knitwear 和 Techwear Collection 中最獨特的元素,是次系列總共釋出各款全新單品,包括Polo Long Tee,Pocket Long Tee , 馬甲和褲款。系列當中以Ten Pockets Cargo 褲子作為主打。用上重磅數Cotton布料而製成, 絕對硬正挺身,更並用上Red Line Selvedge 去做點綴。除此之外還有兩款採用Selvage Denim,Herringbone人字紋布料而製成,增加工裝的元素。

.

.

.

.

.

.

.

褲內設有10個功能袋的設計,Cargo 袋旁邊設有 Detachable 機能扣,絕對是機能服飾必備的細節!

.

.

.

.

褲腳還有像根索繩設計。可按照自己喜好,Roll 起褲腳或索緊,絕對係集機能與工裝元素混合的Cargo Pants。

.

.

 

銷售點:

lakhsupply.com
Husky Sneaker: 旺角彌敦道562號2樓全層
Second Kill: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9樓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