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全新壓軸配色 New Balance OMN1S「Money Stacks」啟發自 US$100 美金!

球鞋

廣告

OMN1S自10月推出後已先後推出共6款配色,每款都配色都訴說著不同的故事。OMN1S是 New Balance正式重啟籃球篇章的重要一步,OMN1S的命名來自拉丁語omnis,意思解作「Everything」。New Balance的籃球鞋沒有傳統位置限制,是為現代球賽大趨勢的「Positionless ── 能夠適應任何位置的球員而製作。繼「Reign」、「Heat Wave 、「Baited」「Lights On 、「Lights Out 及「City of Angels 之後,New Balance正式推出OMN1S在2019年壓軸配色「Money Stacks 」,為重啟籃球篇章的重要一年劃上完美句號。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ew Balance

OMN1S「Money Stacks 」

OMN1S在2019年10月正式登場,至今已先後有6款配色上架,每一款都帶來與別不同的新鮮感。即將在12月26日上架的配色「Money Stacks」,是OMN1S在2019年最後一款配色,球鞋以綠色及米色作為主色調,其靈感正是源自美國鈔票,中足的彈性橡筋就像綑綁美金的索帶。鞋領的「N Logo也用上特別紋理製作,充滿金錢元素。預計洛杉磯球星Kawhi Leonard將於香港時間12月26日早上的傳統「聖誕大戰」中著用這款配色作賽。

.

.

.

.

.

.

.

.

New Balance OMN1S 「Money Stack」售價HK$1,199,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12月26日早上10時半發售)

New Balance Store (12月26日發售)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 5 樓 532 號舖 (電話:2331 3683)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電話: 2376 0222)

九龍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電話:2813 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