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 x Supreme 2019秋冬聯乘第二彈!「Paper Series」系列lookbook照曝光

永續時尚

廣告

在本季 THE NORTH FACE x Supreme 2019已經推出了「Statue」系列,一如以往地受到大家的追捧和喜愛。早前有消息指出雙方將會迎來第二次的合作,如今系列圖輯曝光,主角正是「Paper Series」!

.
撰文:iris |圖片來源:Supreme

THE NORTH FACE x Supreme 2019秋冬第二彈「Paper Series」

今次THE NORTH FACE x Supreme 2019的「Paper Series」以褶皺紙張為設計靈感,套上羽絨外套、羽絨褲以及羽絨圍巾 3 款單品上,簡單俐落的設計相信令不少粉絲心動。
  

.

 

.

.

雙方的logo分別印有胸面和袖口上,表明聯乘身份。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9 秋冬第二彈將於 12 月 26 日登陸歐美門店以及網站上架,日本地區則在 12 月 28 日上架,售價待定。上次錯過了「Statue」系列今次可要好好把握機會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