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自用兩相宜 A BATHING APE®推出雨傘、Zippo火機及煙灰缸配件系列 聖誕禮物最佳選擇!

永續時尚

廣告

說時遲那時快下個禮拜就到聖誕,換言之買禮物的問題亦逼在眉睫,還未有頭緒的朋友不妨考慮潮牌小物,大方得體之餘價格亦相對便宜,A BATHING APE®剛剛推出的配件系列就不失為一個好選擇。系列包括雨傘、Zippo火機及煙灰缸等配件,送禮自用兩相宜。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A BATHING APE®

配件注入招牌迷彩、猿人頭

A BATHING APE®配件系列以標誌性迷彩及猿人頭為主軸,與Zippo聯乘的火機及雨傘均注入招牌迷彩圖樣,雨傘分別提供綠、黃兩種配色,而煙灰缸則直接由猿人頭構成,並設有4個固定香煙的凹槽。A BATHING APE®配件系列將於12月21日登陸BAPE門店及網店,售價待定,仲趕得切在聖誕前入手!

.

.

.

.

.

.

Tag
b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