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冬日沉悶!Converse Chuck 70全新「Marble」與「Shearling」系列

球鞋

廣告

Converse Chuck 70向來為帆布鞋經典之最,其可變性猶如畫布,足以發揮無限可能性。今個冬季Converse再次為Chuck 70改頭換面,帶來了繽紛玩味的「Marble」系列及注入保暖羊毛的「Shearling」系列,用以搭配冬裝也許不錯。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Converse
此番推出的Converse Chuck 70 Marble系列分別有低筒及高筒兩款,設計上顧名思義就是汲取大理石的紋理,同時從日本手工浸染工藝中獲得靈感,注入鮮豔多彩的配色,打破冬日深色系的沈悶。Shearling系列則以舒適保暖為主打,鞋面採用柔軟的麂皮材質打造,內裏搭配舒適的面料及Ortholite鞋墊,配色方面分別有淺棕色及拼色兩款選擇。Marble系列鞋款現已登陸選物店JUICE,售價HK$769,Converse Shearling系列將於12月27日登陸JUICE,售價待定,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