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輕量化Russell Westbrook第三代簽名鞋 Jordan Why Not Zer0.3 正式面世!

球鞋

廣告

Russell Westbrook簽名鞋終於來到第3代,官方率先公佈了Jordan Why Not Zer0.3首波三款配色,包括:「The Zero Noise」、「Heartbeat」及「The Family 」,馬上來看看這雙鞋的真身!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Jordan Brand

Jordan Why Not Zer0.3

Jordan Why Not Zer0.3的設計貫徹系列特色,使用了多樣的物料打造出豐富的層次,相對其他籃球鞋更為搶眼。根據官方資料,Jordan Why Not Zer0.3中底照樣沿用前掌氣墊,而設計團隊透過減少球鞋物料來實現輕量化,所以Why Not Zer0.3是Russell Westbrook歷代簽名鞋中最輕的型號。與此同時Why Not Zer0.3的中底設計比第2代更加貼近地面,再改良了上一代的人字形外底紋路,相信能提供更出色的抓地力。Why Not Zer0.3首個配色「The Zer0 Noise」將在明年1月2日率先上架,各籃球迷務必留意!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