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最終章!A BATHING APE® x《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全新聯乘系列12月21日發售

永續時尚

廣告

星戰系列的最終章《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於近日上映,與此同時A BATHING APE®亦乘勢推出了同名聯乘系列。上回與《Star Wars》的聯乘以《The Mandalorian》為主題,加入了劇中角色Boba Fett、Darth Vader等,今回則有Kylo Ren、Rey及BB-8等新角色出現,當然亦少不了一眾經典角色。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BAPE

《Star Wars》系列最終章 新角色登場

雙方的再次聯乘帶來了長短袖T-Shirt、圓領衛衣、連帽衛衣、Coach Jacket、手巾、tote bag與系列鑰匙扣;今次的「出場人物」包括新角色Kylo Ren、Rey及BB-8等,C3-PO、R2-D2及Chewbacca等經典角色亦隆重登場,同時呈現了反抗軍與第一軍團的符號,貼切地呼應電影主題。A BATHING APE® x《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全新聯乘系列將於12月21日登陸BAPE官網及門店,售價待定,各位星戰迷記得密切留意了。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