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實的自己 Super Girls成員Heidi推出個人服飾系列B.T.T.Y 12月18日搶先預覽!

永續時尚

廣告

隨着社交網絡的迅速崛起,現今社會的風氣亦隨之改變,亦真亦假的資訊充斥着我們的生活,被影響也是意料之內的事,「做自己」似乎變得更加困難。身為當紅女子組合Super Girls一員的Heidi當然深諳箇中意義,因而推出了全新服飾系列「B.T.T.Y 2.0」,意指Be True To Yourself,提醒大家要相信自己,忠於自己,追尋屬於自己的夢。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POPCORN GENERAL STORE

Heidi x Kenneth Deng 時尚與藝術之結合

Heidi以曾經修讀時尚形象設計的基礎,及自身的生活經驗為靈感,打造B.T.T.Y系列。系列邀請到時尚攝影師Kenneth Deng(又名KD)為合作夥伴,實行結合藝術與時尚,以展覽形式呈現全新服飾系列。系列一共帶來兩款衛衣、四款T-Shirt及cap帽,售價由HK$298起。B.T.T.Y系列攝影展將於12月18日晚上7時至9時在尖沙嘴POPCORN GENERAL STORE舉行,屆將會展出一系列B.T.T.Y攝影作品,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可以先行預覽!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