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ATHING APE® x LEVI’S® 聯乘系列12月5日登陸!系列隱藏「別注」DIY單品

永續時尚

廣告

A BATHING APE®上半年帶來聯乘不斷,緊接着在新一年到來之前又迎來與LEVI’S®的合作企劃,今回雙方以經典的Trucker Jacket為主題,打造出能夠「一分為二」的獨特聯乘作。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BAPE

A BATHING APE® x LEVI’S® 系列隱藏「別注」Trucker Jacket

此番雙方以LEVI’S Type III Trucker Jacket作聯乘系列主打,同時帶來藍色及黑色版本,再由BAPE以拉鏈設計將其「一分為二」,令兩款外套可拆卸再重組,打造出半藍半黑的第三款外套;兩款外套於細節方面亦大為不同,藍色的標誌猿人迷彩繡於外面,黑色的則藏在內裏。然而若果想得到半藍半黑的「別注版」外套,則要一次過入手兩件了。此外,系列還帶來一款T-Shirt。A BATHING APE® x LEVI’S® 聯乘系列將於12月5至7日在Sole DXB獨家發售,有關售價待定,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我們SSwagger報道。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