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推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Clot x Air Jordan 1、adidas x Star Wars 2019、adidas Ultra Boost 2020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adidas、Jordan Brand

Clot x Air Jordan 1

Clot近月接連推出兩雙別注版Air Force 1,因其鞋身以仿絲綢材質製成,所以被鞋迷「黑絲綢」及「藍絲綢」。相信不少朋友都會記得,在藍黑版本前Clot亦曾經推出「白絲綢」配色,而今次Clot就把「白絲綢」移植到Nike另一經典鞋款Air Jordan 1身上。今次的Clot x Air Jordan 1除了鞋身的圖騰之外,鞋帶前沿位置更加入了銅錢扣,營造出更濃厚的中國風,感覺相當特別!

.

.

.

.

.

.

adidas x Star Wars 2019

全新adidas Originals x Star Wars 2019 NITE JOGGER聯乘鞋款系列以《Star Wars》人工智慧機械人R2-D2及帝國風暴兵(Stormtrooper)為題材。人工智慧機械人 R2-D2鞋身採用白色調為主,綴以銀色及藍色細節;鞋舌位置印有R2-D2 的角色圖案。

.

帝國風暴兵(Stormtrooper)鞋款用上風暴兵標誌性的黑、白色外觀,配合麂皮、反光漆皮、網眼和皮革打造層次質感;鞋舌位置注入風暴兵角色圖案與聯乘logo,後跟位置分別印有經典電影台詞「OPEN THE BLAST DOORS!」,獨特別緻的細節突顯設計心思和誠意。

.

另外兩款以芮(Rey)和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為主題的NMD R1;鞋身以代表芮(Rey)飾的淺卡其色作主色調,鞋面、鞋舌及Boost™中底加入代表其光劍的藍色塗裝,鞋舌位置印有人物剪影,後跟亦印有經典台詞「LIGHT. DARKNESS. A BALANCE」。而致敬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鞋款,以莉亞公主的迷彩斗篷作為靈感;渲染式迷彩花紋覆蓋Primeknit鞋身,Boost™中底則用漸變土黃色搭配「THERE IS HOPE」的台詞,讓鞋款完美呼應電影中在泥地作戰的莉亞公主。

.

.

.

黑武士(Darth Vader)和尤達大師(Jedi Master Yoda);兩對鞋款均以黑色鞋身打造,簡單綴上其佩戴的光劍色調:分別以紅色及綠色置於後跟拉環、Boost™中底以渲染漸變手法呈現;鞋舌位置印有黑武士和尤達大師的角色圖案與聯乘logo作區別,後跟印有角色經典台詞於黑武士鞋款「JOIN ME AND TOGETHER WE CAN RULE THE GALAXY」和尤達大師鞋款「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

.

.

adidas Ultra Boost 2020

adidas早前宣布正式與國際太空站美國國家實驗室 (ISS) 展開長期合作,馬上就革新adidas主打的Ultraboost系列,推出全新Ultraboost 20別注版系列。

adidas Ultraboost 20具有以下特點:

1)鞋面使用TFP航天科技配搭升級編織鞋面 (Primeknit with TFP) ,賦予鞋面動態包裹性與穩定性。
2)與第一代adidas Ultraboost 相比,adidas Ultraboost 20 的BOOST™科技中底增加約20% BOOST,提供更佳的能量回饋能力。

.

3)彈性外底的Stretchweb配上Continental™耐用橡膠外底,為跑者帶來更卓越的支撐性。
4)搭載更輕巧結構打造的防扭轉系統,確保雙足落地時的穩定性及承托力。

.

.

.

.

.

Air Jordan 1 Zoom Fearless R2T

Air Jordan 1 Zoom Fearless R2T 驟眼看是一雙平平無奇的黑色Air Jordan 1,實際上這雙Air Jordan 1 採用了反光物料打造。在強光的照射下,原本黑色的鞋身會反射出幻彩效果,與原本單調的顏色形成強烈對比,非常適合喜歡低調的朋友著用!

.

 

 

 

.

.

.

.

Nike Air Fear of God 1

曾經是球鞋界話題之作的Nike Air Fear of God 1再度回歸,推出全新配色「Oatmeal」,香港地區亦即將上架。鞋身採用大熱的大地色系,混合了多種深淺不一的棕色、啡色,非常適合秋冬季節穿著!

.

.

.

.

Tag
C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