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ment design X RED WING 藤原浩操刀之紅翼靴履 12月20日發售!

球鞋

廣告

近年潮流圈大吹街頭風,波鞋早成為各路潮流人的腳下之選,然而在入冬之時相信皮鞋、靴款等會稍為回勇,其中RED WING算是帶有街頭氣息的靴款之一。作為美國的靴履品牌,RED WING今年終於來到香港設立旗艦店,今個冬天更找來了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聯手出擊,誓要在球鞋大熱之時殺出一條新血路。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RED WING|編輯:Chim

fragment design x RED WING 經典注入黑魂

是次fragment design與RED WING的聯乘以黑魂作為主色調,並有方頭4679型號以及圓頭的4665型號兩款,並在鞋側壓上「RED WING」及「fragment design」字樣,低調得來亦及「貼題」。fragment design X RED WING聯乘鞋款將於12月20日登陸RED WING門店,售價HK$3,600,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密切留意。

.

.

Red Wing 香港首間旗艦店 登陸尖沙咀

Red Wing 在香港開設了期待已久的首間旗艦店,並選址於時尚重點的尖沙咀海港城。

.

貫徹 Red Wing 的傳統工藝概念,以木、皮革、水泥為設計重點 ,將濃厚的美國氛圍帶出。同時 Red Wing 將引以自豪的皮革製作成皮革牆令店舖立即變得更得高級,加上 Red Wing 的紅翼霓虹燈招牌,整間店子滿載著美式的現代時尚感!

.

.

旗艦店限定版8871型號登場!全白色皮革超正

Red Wing為了慶祝香港旗艦店開幕,特別發售限定的8871型號,鞋型設計以最經典的875作出改良,簡約時尚的白黑色為主軸,雖然看上簡約,但實際製作上是非常繁複!因為全白色的皮革一直在生產上有無數的顧慮,單是染色過程中沒有染及其他顏色,並在縫合過程要保持全白色和控制損耗,已是一門學問和極有難度。

.

香港首次發售Red Wing 女裝系列

一直以來美國工裝文化都是給人男性主導的形象,但其實Red Wing第一對女裝皮靴Gloria早己於1926年面世,而Red Wing同樣地知道女生們對他們的鞋款有著大量的需求,除了經典款Moc Toe 和Round Toe 外,亦推出了不同時尚款式等等。

 

.

.

 

.

女裝的設計細節上有著大量的修改以符合女生,用上更輕更軟的皮革、加入更舒適的泡沫填充軟墊、更柔軟更輕便的Traction Tred鞋底加重新修改變得更輕量化,甚至有些款式用上Vibram品牌鞋底增加穩定性及抓地力。

 

.

.

 

.

喜歡Red Wing或Work Boots的朋友還等什麼?即刻去朝聖一下購買心愛的Boots啦!

.

Red Wing旗艦店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508號舖 電話:3188 9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