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外傳劇集《The Mandalorian》之上映 A BATHING APE® x《Star Wars》推出別注聯乘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A BATHING APE®近日再透過官方Instagram預告了新一輪聯乘系列的來臨,而今回的合作對象正是剛推出外傳劇集的《Star Wars》。是次合作除了定番的角色、logo聯乘外,還特別加入了「Mandalorian」的種族標誌,顯然是為慶祝外傳劇集《The Mandalorian》的上映,亦是此番聯乘的設計重點。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A BATHING APE®

《Star Wars》角色變奏

A BATHING APE®與《Star Wars》的再度合作帶來了一系列聯乘T-Shirt,以黑白為主調,除了雙方logo外,單品照舊大玩角色變奏,例如被凍結在碳酸鹽岩中的Baby Milo、Boba Fett身旁的風暴兵、Darth Vader黑武士等,而T-Shirt背面的Mandalorian種族標誌則呼應了此番聯乘的主題。A BATHING APE® x《Star Wars》全新聯乘系列將於11月30日起在全線BAPE門店及網店等開售,售價待定,影迷係時候入手喇!

.

.

.

.

.

.

.

Tag
b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