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年將推超過70款全新Emoji!

科技

廣告

Emoji已經是這個年代的「新語言」,滿佈信息交流的日子怎少得用上Emoji來簡約地表達情感。而適逢7月17日是「World Emoji Day」,Apple亦宣布超過 70 款全新表情符號角即將於今年加盟!Emoji字典有多一點選擇啦!

.

撰文:J.Lau  圖片來源:Apple超過 70 款全新表情符號角色即將透過今年稍後的軟件更新登陸 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全新表情符號設計採用 Unicode 11.0 的核准字元,包括更多髮型選項,以更傳神地表示紅髮、灰髮和捲髮的人,還有專為光頭的人而設的全新表情符號;並帶來一眾笑臉表情,包括「寒冷表情」、「派對表情」、「懇求表情」和「心心表情」等,讓「訊息」app 更添表現力。

.

.

.

.

表情符號鍵盤將加入更多動物角色,包括經精心設計的「袋鼠」、「孔雀」、「鸚鵡」和「龍蝦」表情符號;並帶來全新食物表情符號,包括「芒果」、「生菜」、「紙杯蛋糕」、「月餅」和其他廣受歡迎的項目。在今年稍後時間亦會推出更多體育運動和符號等不同類別的表情符號角色,包括全新「超級英雄」表情符號,以及「壘球」、「邪眼」和「無限」符號。iOS、watchOS 和 macOS 目前提供幾千款不同的表情符號,包括表情豐富的笑臉表情符號、中性人物角色、眾多服裝選項、不同類型的食物、動物和神話生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