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經典戰鞋 Nike Kobe 5 Protro 「Chaos」小丑配色聖誕正式復刻回歸!

球鞋

廣告

湖人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自從退役後,開始以「AD」等鞋款延續其簽名鞋系列,同時不斷復刻過往的正代戰鞋,例如:Kobe 1 Protro及Kobe 4 Protro。早前有傳Nike即將復刻另一雙Kobe簽名鞋,讓各位鞋迷期待不已!好消息是臨近聖誕節前,Nike官方終於公佈  Nike Kobe 5 Protro 「Chaos」正式在年底回歸!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Nike Kobe 5 Protro 「Chaos」

Nike在2009年12月26日首次發佈Nike Kobe 5 Protro 「Chaos」,事隔10年這雙「小丑」配色終於回歸了!當年 Kobe 5 中底採用 Phylon 材質搭配前、後掌 Zoom Air 氣墊,足弓位置嵌有一塊碳纖維板。至於復刻版本的規格,目前還沒有官方消息,不過還是希望Nike會把前後掌氣墊升級為全掌式氣墊!據悉Nike Kobe 5 Protro 「Chaos」發售日期為12月26日,售價US$18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