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軍限定!Toronto Raptors專屬版 adidas AM4「World Champs」即日開賣

球鞋

廣告

在NBA要成為冠軍並非一件容易的事,上季多倫多速龍隊在季後賽大發神威,打入季後賽決賽之餘並歷史性贏下NBA總決賽冠軍,捧起隊史成軍 24 年來的首座總冠軍。adidas為了慶祝多倫多速龍隊奪冠,透過旗下SPEEDFACTORY自動工廠為一眾冠軍球員製作了一批 AM4「World Champs」跑鞋,紀念球隊歷史的首個冠軍!

.

撰文:Chim|圖片:sneaker news

adidas AM4「World Champs」最高的致敬

Toronto Raptors專屬版的adidas AM4「World Champs」鞋頭、鞋跟外側位置分別印有「World Champs」字樣和多倫多速龍隊徽作重點細節設計位,鞋面上更佈滿了多倫多速龍隊在 2018-19 季後賽第一場直至總決賽最後一場的所有比賽日期以及比分,向多倫多速龍隊作最高的致敬!

.

.

.

.

早前adidas 代言球星的 Kyle Lowry 亦親身開箱看看冠軍專屬的adidas AM4「World Champs」真面目,不知道上季效力多倫多速龍隊的當家球星Kawhi Leonard在快艇會收到這對鞋嗎?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速龍隊app發售,具體價格尚未公佈。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didasca

A post shared by Toronto Raptors (@raptor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