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推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Off-White x Nike Vapor Street、adidas Yeezy Boost 380、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Jordan、adidas

Off-White x Nike Vapor Street

Nike x Off-White Vapor Street 自從在去年Off-White 春夏19系列中曝光後,終於準備在今個月發售。這雙聯乘之作採用了Nike經典鞋款Vapor Street,換上了田徑場式的軟膠釘底,同時加入超長海綿的鞋舌。Nike x Off-White Vapor Street一共設有三個配色,與時裝展的版本不一樣,市售版本把鞋身原有的銀色Swoosh標誌移除,只保留了下方的黑色Swoosh標誌及一條鞋帶。

.

.

.

.

.

Undercover x Converse Chuck 70

Undercover與Converse重新設計出一款Chuck 70,共設有高筒及低筒兩個版本,高筒版本則以拉鍊代替傳統鞋帶,塑造出全新的感覺。鞋身方面則採用迷彩紋路,外側加上Undercover品牌標誌,聯乘味道相當濃厚!

 

.

.

.

.

.

.

.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美國著名嘻哈歌手 Travis Scott 與Nike 今年合作推出了多雙熱門鞋款,包括:Air Jordan 6、Air Jordan 1等。今次就輪到Nike的經典鞋款 Air Force 1 Low,設計靈感來自於他家鄉從油漆工人,鞋身亦用上了Travis Scott經常著用的工裝物料。精心設計加上他個人的名氣,相信亦會一如早前的聯乘作般受歡迎!

.

.

.

.

.

.

.

.

Nike Adapt Huarache

Nike Adapt Huarache 是Nike Lifestyle系列中首雙自動綁鞋帶球鞋,鞋身會自動感應用家的足部大小而調整鞋帶鬆緊。Nike Adapt Huarache 繼首發兩款配色後,再推出一款全新海藍配色。這款配色呼應了最初Air Huarache設計靈感 — 滑水靴,呈現出相當討好的海洋感覺。

 

.

.

.

.

.

adidas Yeezy Boost 380

一直盛傳已久的新一代adidas Yeezy Boost 終於推出,首發配色名為「Alien」。雖然這雙Yeezy Boost最終型號名稱是Yeezy Boost 380,而是並非早前的「350V3」,不過外型與早前流出的諜照相同,鞋身採用襪套式的流線型設計,的確有點跑鞋的味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