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人冬季恩物 日本人氣山系品牌F/CE. 激輕系列上架

永續時尚

廣告

步入秋冬,多層次穿搭自然是一眾潮人引頸以待的重點,然而隨之而來的卻是厚重、笨拙的冬裝,變相亦令袋款選擇有所限制。要破解此一難題,山系日牌F/CE.絕對幫到手,今季推出號稱揹上幾乎感覺不到重量的激輕系列袋款更是不可多得,在相對厚重的冬裝巍之上添置一份機能感之餘,亦可藉此一解笨拙之感。

.
撰文:Cheryl|圖片來源:F/CE.

全新F/CE. 注入美國皇牌物料

旅行遊歷大概是現代人最喜愛的休閒活動之一,F/CE.的主理人山根敏史亦不例外,當初就是因為鍾情於旅行,一心想做出適合旅行時所用的單品而創立品牌,將時尚味道配會機能性就是其最佳答案。今季度以美國帆布商DIMENSION-POLYANT的「LITESKIN」物料作為整個系列的主要素材,輕巧柔軟固然是物料的重點,但耐磨亦同為物料特性,機能性之高絕對適合戶外口活動之用,而銀灰色調則大大增加了系列的時尚風味,用作配襯時尚造型亦是上佳之選。系列於香港的銷售點包括HBX、EXI.T、JUICE、Popcorn以及432htz門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看看實物。

.

.

.

.

.

.

.

同場加映超靚新品系列

.

.

.

.

.

.

銷售點:

HBX: 中環置地廣場 B30 舖

EXI.T: 銅鑼灣希慎道 1 號 九龍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 號舖

JUICE: 銅鑼灣加寧街 9-11 號 Shop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