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Scott x Nike 本年度第4對聯乘作!Air Force 1「Cactus Jack」 發售日期確定!

球鞋

廣告

Travis Scott不論在樂壇和波鞋界都獲得一大班粉絲的支持和追捧,今次再度與Nike合作,第三度設計經典鞋款Air Force 1,推出 Air Force 1「Cactus Jack」。

.
撰文:iris|圖片來源:Nike

Nike  Air Force 1「Cactus Jack」多重質地拼接

今次的聯名鞋款以多種材質拼接而成,包括鴨帆布、燈芯絨、法蘭絨、皮革、麂皮、粗麻布、羊毛和迷彩等等。鞋身更用上了不同的紋理,鞋舌用上金色的拉鏈和後方的鈕扣作為點綴,配合Travis Scott 家鄉徳州的特色。

.

.

 

.

.

Air Force 1「Cactus Jack」將在 11 月 16 日於NIKE.COM發售。

.

Air Force 1「Cactus Jack」售價HK 1,099
銷售點:

NI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