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最新簽名戰鞋Curry 7全四色登場 香港地區11月上架情報公開!

球鞋

廣告

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與Under Armour合作推出的專屬戰鞋—Curry 7,已經來到第7代。Stephen Curry在今季比賽上已率先穿上這雙戰鞋,不少球迷都希望Under Armour盡快發售Curry 7,好消息是Curry 7在香港地區將正式推出市面!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Under Armour Curry 7

Under Armour特別將兩種享譽盛名的獨家專利技術– UA HOVR™ 及 Micro G®結合在Curry 7,以協助Stephen Curry在新賽季時發揮最佳表現。

.

Curry 7使用了半透明分層設計,是第一款結合了兩種緩震技術的Under Armour籃球鞋,也是第一款採用Micro G® 技術的Curry 籃球鞋。上層使用 UA HOVR 科技,而下層是採用了Micro G® 技術,兩種技術完美平衡,給予Stephen Curry 在球場上所需要的一切,提升爆發力的同時又能獲得穩定性和靈活性,在球場上更快地作出反應,即使長時間比賽都可來去自如,掌握球場的主導權!

.

.

UA HOVR™ + Micro G® + 彈性中底 = 更遠、更快、更持久

革命性的UA HOVR 鞋底防震技術,能夠吸收腳掌落地的衝擊,將震動減到最低,同時具備高回彈的能量回饋,每次觸地的動能可轉換成下次邁步的助力,有效減輕球員的疲勞感,務求達至”HOVR Lifts You Up” 的零重力感。

.

Under Armour Curry 7 “UNDRTD”

.

Under Armour Curry 7 “SOUR PATCH 

.

.

Under Armour Curry 7 “LOCKED IN” 

.

 

銷售點:

Under Armour 專門店
觀塘apm店
灣仔莊士敦道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店
崇光百貨銅鑼灣店
旺角奧海城店
Under Armour官方網站 (https://www.underarmou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