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專屬的運動小伙伴 Marks & Spencer專業內衣試身服務 助你找到最適合的運動型內衣

永續時尚

廣告

英國品牌馬莎Marks & Spencer向來是添置新衣的好去處,衫褲鞋襪應有盡有。今年更推出冂Marks & Spencer專業內衣試身服務,專業內衣顧問會根據顧客的身型和需要,讓她們能輕易地找到猶如度身訂做般合身產品,讓你即使在進行高強度活動時亦無後顧之憂!

.
撰文:iris|圖片來源:Marks & Spencer

創新技術保持乾爽  提供M&S專業內衣試身服務

Marks & Spencer在運動胸圍的設計上採用了360度的彈力布料,交叉的背部設計便於活動,同時透過創新的芯吸技術 (Moisture-wicking) 來帶走皮膚水分,使用家在炎熱天氣下仍可保持身體乾爽。系列備有特高強度至中強度的不同承托力程度,用家可根據運動的類型來選購相應的運動型內衣,以提供運動時所需的保護和舒適感。

.

.

.

運動時內衣的包覆感對女生非常動要,為有助顧客購買適合她們的完美胸圍, 由即日起於 14 間港澳分店特設專業內衣試身服務,大家只需要於http://po.st/MandSHKPerfectFit 進行預約,即可進行免費試身。

.

.

.

銷售點:

中環皇后大道22至28號中匯大廈地庫至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