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50隻!mastermind JAPAN x SEIKO攜手打造全新黑魂石英腕錶

綠色生活

廣告

繼上回與Suicoke推出聯乘鞋款後,人氣潮牌mastermind JAPAN又有新搞作,今回迎來的是與SEIKO的重磅聯乘,雙方攜手打造以石英鐘錶Astron為靈感的SBXC041腕錶;除了型格黑魂錶身,內裏亦有不少驚喜細節!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SEIKO

mastermind JAPAN x SEIKO 別注版JPN地名

聯乘錶款貫徹mastermind JAPAN標誌性風格,以黑魂為主調,錶盤、錶冠、錶帶及錶殼背面都刻有品牌經典骷髏logo;錶鍊則以拋光氧化鋯陶瓷與緞面拋光鈦金屬打造而成,同時隨錶附送可供更換的矽膠錶帶,方便配搭不同風格。除此之外,其機能性亦毫不輸蝕,擁有SEIKO新型智能傳感器——每日2次自動接收GPS衛星無線電波以調整時間,同時支援切換兩地時間。另一大特點是錶圈上的城市名縮寫將標誌性的TYO(東京)改為JPN(日本),象徵了兩個品牌的同一根源,深具意義。mastermind JAPAN x SEIKO全新SBXC041腕錶將於10月26日正式發售,售價為¥670,000日圓,重點是全球限量150隻,想收藏的朋友就要抓緊時機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