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迷注意!Star Wars x adidas Nite Jogger 「Stormtrooper」白兵獨佔版本現身!

球鞋

廣告

為慶祝星球大戰系列最新三部曲終章《星球大戰:天行者的崛起》即將上映,電影發行商聯同了不同的品牌推出聯乘企劃。當中就以adidas推出一系列的聯乘鞋款最為矚目,早前推出了Nite Jogger「R2-D2」版本引來星戰迷搶購,近日又曝光了一雙以白兵為主題的Star Wars x adidas Nite Jogger 「Stormtrooper」!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adidas

Star Wars x adidas Nite Jogger

Star Wars x adidas Nite Jogger「Stormtrooper」是按照星球大戰中的白兵戰隊來打造,中底使用了adidas最出色的Boost物料,提供極致舒適感。鞋面採用了白兵最標誌性的黑白簡約色調,鞋身周圍帶有醒目的黑色對比色。鞋舌分別印有adidas及星球大戰的圖樣,配上白兵圖案,聯乘辦識度極高!
左腳跟和右腳跟上分別印有來自《星球大戰:新的希望》中的台詞:「Open the blast door!」和「Set to stun」,非常具有電影特色!Star Wars x adidas Nite Jogger 發售日期及價錢有待官方公佈,不過相信會趕在電影上映前發售,各位朋友務必繼續留意SSwagger的最新報導!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