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最愛!百年品牌New Era精選帽款+服飾推介

永續時尚

廣告

帽子在近年的潮流穿搭中越來越重要,不論是點綴造型一或懶得打理髮型,一頂帽可以解決到的問題就不再是問題。在帽款越出越多的時候,不難發現New Era的帽子仍然隨處可見,足證其在潮流配飾上的地位。

.
撰文:iris|圖片來源:ITeSHOP

百年歷史  MLB官方球帽的唯一製造經銷商New Era

美國品牌New Era於1920年在紐約創立,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 (Major League Baseball) 官方球帽的唯一製造經銷商,亦是潮流界、HIP-HOP界中裡面最有人氣的帽款,帽上疊加的NY logo和帽檐上的反光貼紙已經成為了標誌。除了因為MLB的賽事和運動員掀起棒球帽的熱潮外,非常多樣化的設計和帽形亦是New Era廣受歡迎的原因之一。New Era推出的帽型可大概分為6類料,各類的帽款都有不同的帽高和帽檐的設計,不論男生女生、時尚或嘻皮風的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帽子。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3qXdzJnzGx/” max_width=”360″ hide_caption=”1″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3YfDv8lUx9/” max_width=”360″ hide_caption=”1″ /]

.

編輯精選New Era帽款服飾推介

現在只要上ITeshop的網頁,你都可以挑選到不同New Era的帽款。當中New Era的棒球帽可說是許多明星的穿搭必備品,林俊杰便是其中一位愛好者。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1Q46BWlNMj/?utm_source=ig_embed” max_width=”360″ hide_caption=”1″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3hHHHYlzqv/” max_width=”360″ hide_caption=”1″ /]

.

 

New York Yankee cap 售價HK$299.00(按此入手)

.

New York Yankees cap 售價HK$299.00 (按此入手)

.

NYC embroidered cap 售價HK$299.00(按此入手)

.

除此之外,New Era更推出了近年大熱的漁夫帽和針織帽,日系的朋友不容錯過。
New York Yankees bucket hat 售價HK$699.00(按此入手)

.

Embroidered plaid bucket hat 售價HK$699.00(按此入手)

.

New Era cuff knit beanie HK$259.00(按此入手)

.

New Era亦有推出軍事風和具有運動特色的服裝,多方面緊貼潮流走勢。
Flap pocket trousers 售價HK$1,249.00(按此入手)

.

Panelled colourblock logo sweatshirt 售價HK$1,249.00 (按此入手)

.

Baseball logo tee 售價HK$399.00 (按此入手)

.

New Era 多款秋冬服裝及帽款現於ITeSHOP上架,有興趣的朋友馬上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