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IU都愛不釋手! Swarovski冬季系列 率先帶你探索北歐的夜空

永續時尚

廣告

手飾耳環項鍊,永遠都是女生穿搭的不可缺的一部份。Swarovski知道每個女生都希望找到可以提升自己穿搭氣質的飾物,因為在今個冬季以以北歐的夜空為靈感,推出全新Swarovski冬季系列,揉合星體元素的首飾,為各位女生再添女神氣質。

.

撰文:iris|圖片來源:Swarovski

Swarovski冬季系列以繁星宇宙為靈感 國民女神IU親身示範!

Swarovski冬季系列以美麗神秘的星體圖案,為生活添上一抺夢幻魅力。所有的飾品都講求精緻的鑲飾和嫵媚吸引的色彩。百搭多元的造型讓大家可以在系列中隨意混搭、疊戴,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睇落去仲可以見到IU的親身示範,學習國民女神的穿搭氣質!

.

.

.

.

.

.

.

.

.

.

.

.

.

.

Swarovski冬季系列將於2019年10月起,在Swarovski水晶軒及Swarovski.com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