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和風山系混搭! BEAMS x ASICS GEL-Fujitrabuco 7 高性能越野跑鞋 11月上旬開始預定

球鞋

廣告

提到越野高性能跑鞋品牌,除了想起Salomon、HOKA、Merrell或Brooks等品牌外,其實路跑王者品牌之一的ASICS也可以榜上有名。今次ASICS聯手日本時尚店鋪 BEAMS推出BEAMS x ASICS GEL-Fujitrabuco 7 , 打造出防水防風的高機能跑鞋,讓大家在不同的天氣和環境中依舊能保持雙腳內部乾爽舒適。

.
撰文:iris|圖片來源:ASICS

外表與性能兼備 和風山系BEAMS x ASICS GEL-Fujitrabuco 7

全新的BEAMS x ASICS GEL-Fujitrabuco 7 以灰白色為主,鞋身的logo線條和中底運用了黑色作點綴。整對鞋以GORE-TEX 物料,全面達到防水防風的效果。鞋頭亦印有GORE-TEX的燙金字樣。

.

  

.

.

BEAMS x ASICS GEL-Fujitrabuco 7 搭載 FLYTEFOAM Lyte 輕量材料,配合後跟 GEL 底和 EVA 鞋墊可以帶來更好的舒適度,兩大品牌的logo低調的在鞋墊上印上。作為一對越野高性能跑鞋,可說外表和實力兼備。

.

.

.

BEAMS x ASICS GEL-Fujitrabuco 7在11月上旬可於官網開始預定。

.

BEAMS x ASICS GEL-Fujitrabuco 7  售價 ¥18,700

銷售點:

BEAMS 的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