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10-06 下午3.24.20

【籃球鞋推薦】NBA季前熱身賽開打 LeBron James、Zion Williamson等球星們都在穿甚麼籃球鞋?

球鞋

廣告

有時想看籃球鞋推薦的文章,都會擔心到底那款鞋是否適合自己。最佳做法就是看看跟自己打法相似的球員腳上穿著甚麼球鞋。NBA季前熱身賽早前正式開打,當中勇士湖人的比賽最為矚目。不少球員都紛紛穿上了最新戰鞋上場比賽,到底球員們都穿上甚麼籃球鞋呢?我們馬上看看!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BA Kicks

Zion Williamson籃球鞋推薦- Air Jordan 34

作為本年度的選秀狀元,Zion Williamson選擇代言Jordan Brand,在NBA季前熱身賽自然穿上了Jordan Brand最新的旗艦球鞋Air Jordan 34。Zion Williamson 腳上的配色暫時是他個人專屬,但不少球迷都希望Jordan Brand公開發售這款配色!

籃球鞋推薦

.

籃球鞋推薦

.

籃球鞋推薦

.

Kyle Kuzma籃球鞋推薦- Puma Clyde Hardwood

剛與Puma Hoops達成5年合約的湖人球員Kyle Kuzma,在季前賽就穿上了Puma Hoops最新主打Clyde Hardwood,這款鞋的外型復古之餘又帶有時尚感,期待它正式發售的一天!

籃球鞋推薦

.

籃球鞋推薦

.

LeBron James籃球鞋推薦- Titan x Nike LeBron 16 Lo & Ambassador 12

Nike頭號代言人LeBron James毫無疑問會穿上自己的專屬簽名戰鞋,為了提高支線球鞋的曝光率,LBJ選擇在熱身階段中穿上Ambassador 12,到正式比賽才換上正代LeBron球鞋。不過讓人意外的是,LBJ竟穿上了16代,而非最新的17代,未知是否他尚未適應新一代的腳感呢?

籃球鞋推薦

.

籃球鞋推薦

.

籃球鞋推薦

.

籃球鞋推薦

.

Anthony Davis籃球鞋推薦- Kobe 4 Protro x Undefeated

在今季轉會至湖人的Anthony Davis,向來都是Kobe球鞋的粉絲,他就選擇穿上了剛剛聯乘復刻的紫色 Kobe 4 Protro x Undefeated,十分配合主場球衣的配色!

籃球鞋推薦

.

.

Stephen Curry籃球鞋推薦- Under Armour Curry 7

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繼早前在隊內練習中,在正式比賽中亦穿上了尚未正式上架的Curry 7。由於官方尚未公佈Curry 7的正式規格,讓人特別期待這雙頂級戰鞋到底會用上甚麼新科技!

.

.

D’Angelo Russell – Li-Ning Way of Wade All City 7

雖然熱火傳奇球星期Wade正式從NBA退役,不過剛加盟勇士的新生代球星期D’Angelo Russel仍然選擇穿上他的代言球鞋Li-Ning Way of Wade All City 7。D’Angelo Russell暫時未與任何一個品牌簽下球鞋代言合約,他早前更不斷更換腳上的球鞋,從Puma到Nike,再穿到Li-Ning,未知最後會花落誰家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