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W adidas 測試】街跑首選!PULSEBOOST HD 全新BOOST HD彈力升級 + 掃鞋舌QR code有歌聽!

運動潮流

廣告

本港越來越多人投入跑步活動,大部份人都會選擇路跑!紛紛穿上跑鞋、運動裝,加入路跑的行列。不過,想成為一個自在穿梭於城市中的跑手,除了要有一顆對路跑充滿熱誠的心之外,裝備也不能少,需要換上一對全方位的跑鞋,再配上跑步精選歌單,使大眾可以一邊跑步一邊聽著音樂。

.

撰文:Ethan Wong |編輯:Ethan Wong |圖片:Jacy Yip

關於路跑,除了你腳上穿那對跑鞋之外還有個重要的關鍵角色,那就是playlist!adidas全新跑鞋Pulseboost HD號稱要「主宰街頭」,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合作,將專屬的音樂播放清單QR code印製於鞋舌上,新的設計,就是要讓你跑起來!

.

根據不同的路線跟心情下, 選出你心目中最想聽的音樂,配上合適的節奏,例如有一些超洗腦的旋律跟快嘴饒舌的歌,適合自己跟自己的街跑,用著比平常快一點點的步伐,就算一個人在家附近的街道上獨自跑步也不會覺得無趣。

.

在2013年adidas Ultraboost剛推出時,adidas的BOOST中底首度面世,不僅柔軟舒適還可兼顧能量回饋、減緩雙腳疲勞,且高科技材質耐寒耐熱、不因氣溫變化降低效能,加上不易磨損、耐用性佳等特性,帶起了中底革命,一對的Ultraboost儼然成為潮流代表!

.

.

2019年adidas中底科技再進化,此次推出的Pulseboost HD中底材質密度更高、更加堅固,而且更有彈性,有極優越的穩定性跟舒適度,以8mm前後足差讓雙腳更貼近地面,且帶給跑者更多的能量回饋,感受更細微的城市心跳,隨時應付不同的路況變換方向、閃避障礙物,前方即便有突發狀況也能及時「踩剎車」,可說是為街跑而生的一對鞋!Pulseboost HD為首款使用BOOST HD材質鞋款,有傳承經典的意味,為BOOST家族再添一生力軍。

.

.

除了高科技進化的BOOST HD之外,鞋底也採用以人工智能技術打造的全新馬牌輪胎大底Continental™ Adaptive Traxion,大片膠底跟凸起設計帶來超強抓地力,力量分配也更加平均,無論什麼地形、地面乾溼都能暢跑無阻,為你帶來一流的跑步體驗。

.

.

.

PULSEBOOST HD 鞋面使用新款Adapt Knit針織鞋面,在鞋面不同區域的設計都讓跑者的雙腳高度貼合,且有良好的側面支撐跟透氣性,因應各種步伐皆能伸縮自如。

.

Adidas PULSEBOOST HD 售價HK$1,199

銷售點:

adidas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電話:2730 0157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