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棍、棒、籃、足球隊代表色大混拼!Nike Air Force 1 Low「What The LA」10月1日發售

球鞋

廣告

自從Nike 推出了以繽紛色彩為主的「What The」主題系列,大家越來越喜歡多種顏色配搭的波鞋。早前已經亮相的Nike Air Force 1 Low 「What The LA」即將開售,所用的每一種顏色更有代表的球隊!

.
撰文:iris|圖片來源:Nike

Nike Air Force 1 Low 「What The LA」8隊LA球隊代表色 

Nike Air Force 1 Low 「What The LA」採用皮革材質,側身搭配翻毛皮面料,帶來豐富的層次感,同時鞋舌為網眼材質。配色上以洛杉磯的多支著名球隊為靈感,鞋面涵蓋8種顏色,分別代表著湖人隊、快船隊、火花隊 (WNBA)、國王隊 (NHL)、公羊隊 (NFL)、道奇隊 (MLB) 以及銀河隊 (MLS)。

.

鞋款的左右兩只腳均使用了不對稱的設計,鞋身 Swoosh Logo 亦有純色和漸變等,更有特別的紋理。中底加以潑墨元素,鞋墊以及後跟側身位置帶有 「Los Angeles」 字樣,彰顯LA主題。

.

 

.

.

.

.

Nike Air Force 1 Low 「What The LA」將於 10 月 1 日正式發售,不論你支持哪一隊球隊都必須要入手一對。
Nike Air Force 1 Low 「What The LA」售價 US$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