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異人手染製 Patta x Carhartt WIP限量聯乘系列 入手要快!

永續時尚

廣告

昨日荷蘭街牌Patta在紐約的pop-up store吸引無數城中型人潮拜,當中不乏一系列重磅聯乘作如Stüssy、Vans、Umbro、Timex等,而最值得入手的可能是與Carhartt WIP攜手打造的限量手染聯乘系列。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Patta、Carhartt WIP

Patta x Carhartt WIP 超限量聯乘

聯乘系列最特別之處在於每件單品都經過位於阿姆斯特丹的R&D studio Mattttttttter的手工染色技術處理,有別於工廠批量生產,每件單品都是獨一無異,擁有自己的編號。系列包括外套、連帽衛衣、工人褲等,並以粉紅色的crossover logo畫龍點睛。這個聯乘系列可謂限量中的限量,不但僅限pop-up發售,更是售完即止,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在9月29日前到62 Kenmare Street入手了!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