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漫畫《蝙蝠俠》連載80周年!Converse推出6款漫畫版Batman聯乘作 10月21日黑夜降臨

球鞋

廣告

今年是美國DC漫畫《蝙蝠俠》連載80周年!Converse 特別為此打造了Batman 80th Anniversary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Collection 聯乘系列,推出具有漫畫元素的Converse Chuck 70、 Converse All Star 及 Converse All Star 各2款。

.
撰文:iris|圖片來源:Converse 

Batman 80th Anniversary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Collection 聯乘系列

系列的6款波鞋均佈滿漫畫的元素,兩對Converse Chuck 70 以 1970 年 3 月的《蝙蝠俠 #220 期》中漫畫情節的為裝飾。鞋身黑、黃、粉 3 色組合,側面 Batman Logo 醒目又搶眼,呈現出濃郁的復古美漫風格,另一對則在白色的鞋身佈滿繽紛的Batman logo。

.

.

.

至於高筒Converse All Star 的鞋面上則呈現出各式各樣的漫畫情節,Batman Logo 和Converse 標誌同樣以黑黃配色呼應。鞋幫後還點綴漫畫《蝙蝠俠 #190 期》期刊號,細節設計誠意滿滿。

.

.

低筒 Converse All Star 系列則以小丑 (Joker) 形象及漫畫情節裝飾鞋面和向歷代的蝙蝠俠標誌致敬。

.

這 6 雙鞋預計將於 10 月 1 日在指定店鋪發售, 10 月 21 日在 Converse 官網發售。DC迷不容錯過。
 

Batman 80th Anniversary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Collection 售價 US$35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