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推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UNDERCOVER x Nike GYAKUSOU Pegasus 36、LeBron 17、Ibn Jasper x Converse Pro Leather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adidas、Converse

UNDERCOVER x Nike GYAKUSOU Pegasus 36

由高橋盾主理的UNDERCOVER與Nike GYAKUSOU合作推出聯乘系列,主打就是Pegasus 36。UNDERCOVER x Nike GYAKUSOU Pegasus 36 推出了兩個別注配色,分別是紅白及黃白。鞋身中間印有一朵玫瑰花,這是跑鞋中比較少見的設計。鞋頭尖端處印有「GYAKUSOU WENT THE DISTANCE」字樣,讓人一眼就能辦識出這是GYAKUSOU系列的出品!

.

.

.

.

.

.

.

.

.

Nike LeBron 17

湖人球星LeBron James生涯即將步入第17個賽季,與此同時他在Nike的第17對簽名戰鞋正式面世。繼上一代大受好評的LeBron 16,今代LeBron 17繼續使用全掌氣墊設計。根據Nike官方資料,LeBron 17的氣墊體積冠絕歷代LeBron戰鞋。同時前掌中底放置了兩塊獨立的氣墊,提供更好的回饋感。鞋身使用了Battleknit的升級版技術Knitposite,進一步提升包覆感及舒適度。另外今代的LBJ元素都放置在鞋舌上,整體輪廓十分鮮明!

.

.

.

.

.

 

Ibn Jasper x Converse Pro Leather “Dr. J”

Ibn Jasper與Converse攜手合作,向NBA傳奇「J博士」Julius Erving 致敬。Converse Pro Leather使用全白色皮革構成鞋身,鞋帶換成了拉環設計。鞋領附近印有「MCMLXXXIV」,配合泛黃的中底,在簡潔之餘增添了一種復古味道。

.

.

.

 

adidas Yeezy Boost 700 V2 Hospital Blue

Yeezy Boost近期新色不斷推出,除了早前350 V2的Cloud White之外,700 V2亦最新推出了一雙名為「Hospital Blue」淡藍配色。鞋身的藍色中帶點灰階味道,配合中底的3M物料亦是一雙不錯的新配色。

.

.

.

.

adidas AM4 Showtime Mahomes

Kansas City Chiefs成員QB及NFL MVP Pat Mahomes 與adidas 合作推出一雙AM4 Ultraboost。這雙白金色的AM4聯乘辦識度極高,鞋面印有特大的MVP字樣,而鞋跟原有的adidas AM4標誌消換成了QB親筆簽名,非常有個人特色!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