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urry親身著用 第7代簽名戰靴UA Curry 7真身曝光!

球鞋

廣告

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與Under Armour合作的簽名專屬戰靴,終於來到第七代!Stephen Curry早前率先在訓練時,親身著用一雙灰白色的Curry 7,馬上看看這雙鞋的真身!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UA Curry 7真身曝光

雖然Under Armour尚未正式發佈Curry 7,不過從圖片中看來Curry 7與上代同樣採用低筒設計,鞋面用網眼物料構成。至於中底方面,大家都很好奇到底Curry 7 是否繼承了上一代 HOVR 物料,不過更詳細的規格就留待官方確認了。另外,Stephen Curry也在他本人Instagram帳號上發佈了一雙粉紅色的Curry 7,感覺黑白灰配色更加搶眼!Curry 7預計11月11日在亞洲地區先行發售,全球發售則是11月29日。

.

.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2wn_QrlOVl/” max_width=”900″ hide_caption=”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