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W Reebok測試】新生代跑鞋!Reebok Forever Floatride Energy 獨家中底技術腳感出色!

球鞋

廣告

在剛剛過去的星期六,Reebok舉行了城市定向比賽 City Orienteering 2019,不少朋友試穿Reebok最新的跑鞋Forever Floatride Energy後都大讚出色。相信各位都很好奇到底Forever Floatride Energy採用了甚麼技術?放心SSwagger編輯部馬上為你送上這雙跑鞋的評測!

.

撰文:Terry Ho | 攝影:Cliff

【SSW Reebok測試】Reebok Forever Floatride Energy 新生代跑鞋

Reebok Forever Floatride Energy 迎來相當搶眼的金銀色中底,中底採用的技術是Reebok旗下最新獨家科技— Floatride Energy TPE泡棉。TPE是一種用熱塑性彈性體珠子通過蒸汽成型製成的泡棉,比普通EVA泡棉輕30%,上手感覺相當輕巧!

.

.

緩震及回饋感

Reebok Forever Floatride Energy中底的全掌Floatride Energy TPE泡棉,其實相當類似adidas Boost中底科技,首次穿著已經能感到一定舒適感。在跑步過程中,可以感覺到Floatride Energy TPE泡棉的設定並不算非常柔軟,所以提供的回饋感比預期好。而且前掌的中底較後掌薄,可以同時兼顧緩震效果及能量回饋足感。只不過相對比賽鞋,Floatirde Energy欠缺了一種強烈推動感,所以這雙鞋似乎更適合用來作日常訓練之用。

.

.

.

包覆感

Reebok Forever Floatride Energy 鞋身的包覆感屬於中規中矩,鞋舌及內裹都能貼合足部,只要綁緊鞋帶跑動時絕不會出現滑動情況。不過鞋身兩側物料較為強韌,舒適度亦有改善空間。另外,網眼物料的透氣程度不俗,長時間穿著亦不會產生侷促感。

.

.

抓地力

Forever Floatride Energy 採用常規的紋路設計,在前沿及內側附有突出狀的顆粒,而中段方形紋路厚度足夠,感覺踏實,足以應付大部分城市路面情況!

.

.

耐久度

外底採用全橡膠耐磨物料,在首次試跑10km後亦未見明顯磨蝕。鞋面網眼物料,相信耐用度不成問題。

.

.

總結

作為Reebok新生代跑鞋,Forever Floatride Energy的確能為Reebok跑鞋系列帶來一種新鮮感。如果以訓練鞋的角度審視這雙鞋,整體用料及設計都是相當紮實,絕對可以應付日常訓練。期待Reebok能繼續把Floatride Energy加入不同的鞋款當中,發掘這個中底技術更多的可能性!

.

.

Reebok Forever Floatride Energy 售價為HK$699 。

銷售點:Reebok專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