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山野穿搭! Merrell 2019 復古Ontario 85行山鞋 3色強勢登場

球鞋

廣告

秋風起,又到了行山的好時候。美國戶外品牌 Merrell 致力於創作多款舒適與功能性兼具的戶外鞋履,今年亦不例外推出復刻Ontario 85 行山鞋,配合最新的物料技術,勢要陪你歷遍山野。

.
撰文:iris|編輯:Chim|圖片來源:Merrell

新 Ontario 85 Mid Waterproof 及 Ontario Suede Mid 行山鞋履參考34年前的行山靴款式,採用高筒設計搭載Air Cushion 避震氣墊及中底的 Kinetic FitTM Base 可拆式 EVA 鞋墊,有助提供最穩定的支撐。兩款 Ontario 鞋履同樣採用 MegaGrip® 技術的 Vibram® 大底及深刻的坑紋,在乾濕地面都能發揮非凡的抓地力。

.

.

Ontario 85 Mid WP 鞋面更採用了以高強耐用而聞名於世的 CORDURA® 面料,集抗撕裂性、耐磨及防水三大戶外保護性能於一身。

.

.

除此之外,Merrell 更帶來出色的 Zion Boa GTX 及女生專屬的 Lulea Mid WP,滿足不同的行山需要。 Zion Boa GTX 鞋身應用了GORE-TEX® 防水結構,並加入透氣網布和防水皮革物料,更加入了 BOA® 鞋帶系統轉向擰緊設計,可快速調節鞋身鬆緊,帶來新穎的貼腳新感受。

.

.

以女性人體工學為設計基礎的 Q FormTM 2雙密度中底技街,打造出全新防水高筒的 Lulea Mid WP 行山鞋。並採用了Kinetic FitTM Tri 可拆卸式鞋墊,為足弓提供支撐,有助改善步姿。

.

.

全系列Merrell 2019 復古Ontario 85 四款行山鞋現可於門市發售。

Merrell Ontario 85 Mid WP  售價HK$1,650

Merrell Ontario Suede Mid  售價HK$1,450

Merrell Zion Boa GTX  售價HK$1,890

Merrell Lulea Mid WP  售價HK$1,220

銷售點:

屯門市廣場一期1187號舖

旺角彌敦道664號惠豐中心地下1-3號舖

灣仔軒尼詩道329號地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