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FitAdapt自動綁鞋帶技術加持 全新Nike Adapt Huarache未來風雙色面世!

球鞋

廣告

繼Air Mag、Hyper Adapt 1.0及Adapt BB後,Nike終於把其標誌性的FitAdap技術套用至悠閒鞋款當中,推出全新的Nike Adapt Huarache。Nike Adapt Huarache 建構自1991年面世的Nike Huarache,嶄新技術令這經典鞋款再度進化,以高科技打造出全新面貌!入手更多特別版波鞋:NIKE網上商店

.

撰文:Terry Ho | 攝影:Woody

Nike Adapt Huarache 雙色來襲

全新Nike Adapt Huarache 首輪推出黃白及黑白兩款配色,以「水」為主題的設計靈感貫穿了它的配色以及鞋子外框架的視覺呈現!鞋身採用外骨骼的設計,配合半透明物料的運用,未來感十足!

.

.

.

.

 

Nike Adapt Huarache採用Nike FitAdapt科技,中底的電動機取代了傳統的鞋帶系統,實現自動綁鞋帶的體驗。用家除了可以透過中底外側的兩顆按鈕調整鬆緊,還可以把球鞋連接至Nike Adapt手機應用程序,並透過Apple Watch及Siri操作!

.

.

一如以往,用家可以透過Nike Adapt手機應用程式,為中底的按鈕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彰顯出獨特風格。

.

.

每雙Nike Air Huarache的鞋盒都會包含一塊無線充電板、Type-C USB線及充電插頭。Nike Air Huarache採用無線充電方式,只要將鞋平放在充電板上就可以進行充電,非常便利!過程中鞋身的按鈕會亮起,Nike Adapt程式更可以顯示尚餘電量,讓整個過程變得更清晰!

 

.

.

Nike Huarache 原有的最大特點就是後跟的襪套式包裹設計,Nike Adapt Huarache亦同樣貫徹了這個設計,而且用上了充滿彈性的物料,為用家提供出色的包覆感及極致舒適體驗!

.

.

Nike Adapt Huarache 將於9月13日發售,售價為HK$2,799。

銷售點:
NIKE網上商店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